新仙剑最新阵型站位、伙伴搭配

时间:2013-12-12 22:37 作者:颜小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阵型站位、伙伴搭配(最新)  1、单奶四输出(最大化的输出)  第一轮:  童年李逍遥,主角,阿奴这一列单功,争取秒人,第四位千叶群加,第五位小蛮群攻。小蛮群攻一是补刀,二是这可以说已经算是第二轮的输出了。因为现在大部分的单奶情况下都是第四号位放奶妈。单奶情况下把奶妈放

  新仙剑阵型站位、伙伴搭配(最新)

  1、单奶四输出(最大化的输出)

  第一轮:

  童年李逍遥,主角,阿奴这一列单功,争取秒人,第四位千叶群加,第五位小蛮群攻。小蛮群攻一是补刀,二是这可以说已经算是第二轮的输出了。因为现在大部分的单奶情况下都是第四号位放奶妈。单奶情况下把奶妈放在第四位已经很危险了,要是放在最后位,基本没来得急加,场上的伙伴已经倒一片了。

  第二轮:

  童年李逍遥单攻后排,主角放300怒光寒九州【要求五灵元气和雷属性的等级加到足够,我是元气20级,雷20级】阿奴群攻,千叶单加,小蛮打中排。这轮最重要的攻击敌方是中排。

  优点:第一轮最大单秒输出,第二轮最大化攻击中后排,可以说攻击目标明确。

  缺点:单奶,无肉,很脆,闪避要高,碰到同样是单攻阵法,就是比谁先秒了谁来。童年李逍遥在第一列主要承受伤害,小蛮和千叶根据对方的布阵,可以分担伤害。这3位要加强闪避。

  可改变伙伴就是把拜月换成肉,加强生存。

  2、单奶一肉三输出

  群攻阵法,可以说由于群攻伙伴的削弱,此阵已经过时。当由于当初属于剑仙的暴力阵法。我也怀恋下有人说更暴力的是五群和四群一奶。由于我的号就两个群攻伙伴,四群一奶,你们YY下就可以了。我就不说了。

  第一轮元戈援护,阿奴群攻,小蛮群攻,主角200怒剑引风雷。千叶群家

  第二轮元戈150%技能输出,阿奴前排,小蛮前排,主角万剑诀。千叶单加或前排。

  这种群攻阵法,在还没削弱群攻伙伴前,非常暴力。一轮下来即使对方一个都不倒,也是各个残血了。现在闪避的时代,全群就是一个悲剧。别说对方双奶,就是单奶过去,别人也照样加起来。属性方面也不用堆什么闪避了,最大输出化。

  3、双奶一肉两输出(生存力强)

  第一轮元戈援护,小蛮单攻,梦璃单加,主角凝剑术,和尚群加

  第二轮元戈150%技能,小蛮群攻梦璃群加主角八方【要求五灵元气和雷属性等级,一般两个20级左右在第二轮三号位就可以出八方,这里四号位足够了】和尚单加

  这个阵法有点像倒立的"丁"字形。把两个奶妈放在两边,就是当半肉用的,来分担上,主攻中路。奶妈的元神加生命防御攻击闪避格挡抗暴元神。完全可以顶住攻击,加上肉的援护,基本上是个相当强大生存能力了。

  缺点攻击欠佳。所以这个阵容可以跟对方耗,即使对方是方士双奶,这阵法也可以跟对方耗的起。

  这里要是有月如或南宫可以把小蛮换掉,但不建议把肉换成输出。因为奶妈在三号位和五号位,若是碰到豪侠或优秀的单功伙伴,不用三号位出手,对方一二号位两次攻击就可以秒你。毕竟只是半肉。

  4、双奶一肉两输出

  第一轮元戈援护,小蛮单功【小蛮换月如更好】,梦璃单加【有宫主更好】,和尚群加,主角单攻。

  第二轮元戈150%技能伤害输出,小蛮群攻,梦璃群加,和尚单加,主角八方。

  主攻左列,主攻左路基本上是放弃肉,会有更好的效果。

  5、双奶一肉两输出(生存力强)

  第一轮,元戈援护,小蛮单攻【小蛮还是建议月如】,千叶单加【有宫主更好】,主角单攻,梦璃群加。

  第二轮,元戈150%技能伤害输出,小蛮群攻,千叶群加,主角八方,梦璃单加肉在右列,会受到对方同样中路又路的首先攻击,你的肉要硬,肉经不起对方连续两回合的单攻,那肉就不算合格,连续三回合的单攻被秒了,那肉只能算一般。奶妈这时候就都放左列,让肉承担主单攻伤害。就算对方单功全放左路,基本上也不用担心,肉的援护肯定会挡下一次,挨到第三回就加回来了。

  阵法主攻右列。前面讲的同样伙伴配置,攻击左右中,在有肉的情况下,我更倾向攻击右列。还有双奶情况下不要忽视肉的攻击,阵法就是最大的分散对方的攻击,最大的集中自己的攻击。

  6、双奶三输出

  第一轮阿奴单攻千叶单加小蛮单攻梦璃群加主角单攻

  第二轮阿奴群攻千叶群加小蛮群攻梦璃单加主角八方【要求五灵元气和雷等级,第二轮了肯定是可以八方了的】

  这阵法,就是拿梦璃和千叶做半肉去扛,千叶放右路在主流攻击路线上要承受很大伤害,本来梦璃是金色应该更能扛,但我实在舍不得梦璃被别人轮,所以梦璃放中路了。而主攻路线是左路,一般左路都是薄弱环节。

  主角这里负责补刀,看情形是单杀还是群杀都可以,很多喜欢用群攻补刀,但我觉单功补刀成功率高,第一轮即使我们秒不掉对方一个,但第二轮小蛮群攻和我的八方基本打残对方的血量了,对方在前排的伙伴没有倒的基本也是防御较高,血厚点,假设对方单加一口那可能加大就是后排的防御弱血更低的伙伴,而留下前排的伙伴残血,主角肯定秒了他。群加治疗量低,主角的攻击也足够秒杀对方。当然这一切都是同等战力下的理论,我本身实践多次也是应证了。

  这个阵法也算是无肉阵法中攻守最好平衡的。但是没肉的还是最怕豪侠和单功伙伴。而这种情况,先手值真是决定了胜败。

  这些阵法对非R玩家会更好用,要是碰到大R玩家,对方即使排着枪毙的阵型,也很难打赢的。

相关阅读:站位,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