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重楼能力职业定位解析

时间:2013-11-14 22:13 作者:mao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重楼职业定位怎么样 新仙剑重楼能力详解是如何 新仙剑重楼定位属性厉害吗 下面一起来看新仙剑重楼能力职业定位解析。  新仙剑里重楼的定位是反击+反伤的全能肉盾,其中最令对手头疼的无疑是他的反伤能力,在佩戴了反伤项链+反伤仙宠+反伤信物组合之后,魔血弹状态下的重楼可以将大部

  新仙剑重楼职业定位怎么样 新仙剑重楼能力详解是如何 新仙剑重楼定位属性厉害吗 下面一起来看新仙剑重楼能力职业定位解析。

  新仙剑里重楼的定位是反击+反伤的全能肉盾,其中最令对手头疼的无疑是他的反伤能力,在佩戴了反伤项链+反伤仙宠+反伤信物组合之后,魔血弹状态下的重楼可以将大部分伤害反弹给对他造成伤害的敌方。重楼低防高血的特点,让任何一个对他造成伤害的单位都必定非常难受,而重楼自己却拥有天魔血脉的回血作为保证,不会轻易被打倒。作为肉盾,重楼唯一的缺点就是缺少援护技能,所以阵型上对重楼的摆放要求较高,一旦放对了位置,对方一定会叫苦不迭。

  除了作为肉盾对敌人造成的反伤,重楼本身的伤害输出能力也不弱,10.00的攻击资质只比攻击和治疗伙伴略低,而且改版后楼哥技能伤害的百分比得到加强,输出能力更加出色。

  重楼与其他伙伴:

  肉盾伙伴对其他伙伴组合没有太高要求,不过考虑重楼缺少援护技能的特点,队伍中最好有另外一位防御较高的伙伴来分担部分伤害,一般双奶组合中,这个角色都是有防御较高的奶妈担任。

  重楼与各职业:

  同样,重楼也并不限定某一职业,对于任何职业来说,重楼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

相关阅读:重楼,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