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玉书能力定位解析

时间:2013-12-05 22:29 作者:mocao1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玉书技能如何 新仙剑玉书能力定位怎么样 下面一起来看新仙剑玉书能力定位解析。新仙剑玉书是一位为了辅助队友而存在的红色单攻型伙伴。

  新仙剑玉书技能如何 新仙剑玉书能力定位怎么样 下面一起来看新仙剑玉书能力定位解析。

  新仙剑玉书是一位为了辅助队友而存在的红色单攻型伙伴。

  老规矩先说资质,玉书攻击资质8.05,在红色伙伴中处于第二梯队(第一梯队只有纱纱和千叶),已经完全可以胜任作为攻击型伙伴了。生命资质17.85,在红色伙伴中垫底,好在防御资质3.50处于上游水平,让玉书还不至于太脆皮。从资质上来看,玉书伤害能力较为出色,但生存能力一般,不宜放在容易受到攻击的前排。

  主动技能方面,第一个“天书咒”为常规技能不谈。第二个技能“七绝吟”,对敌方单人造成150%+固定数值的伤害,并提高攻击最高的友方10%的攻击,持续2回合,这个技能非常有战略意义,受到其加成的高爆发型伙伴,将成为秒人利器。第三个技能“万古叹”,对敌方攻击最高的目标造成150%+固定数值的伤害,并降低其10%攻击,持续1回合,这也是一个很有战略意义的技能,因为攻击高的单位通常防御、血量都不高,是我方首要击杀的对象,所以这个技能无论是作为集中火力的选择,还是为群攻补刀,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即使无法击杀敌人,也能削弱其攻击,让其威胁性暂时降低。

  被动技能,前两个分别为10%格挡和10%抗暴,都是常规技能,差别不大,选哪个完全看个人喜好。第三个被动技能才是其精髓,增加全队5%暴击伤害,可能你会说,暴击伤害加成对奶妈又没用,还不如玉书自己加20%暴击伤害来得实在,但这样想就错了,因为玉书的定位是辅助攻击,是绿叶,他的暴击伤害加成是给队伍中爆发最强的那个伙伴准备的,这个技能配合主动技能“七绝吟”效果更佳。(比如纱纱,自身拥有20%暴击伤害加成被动技能,无影连剑诀也有20%伤害加成,再加上玉书的5%加成,这个技能暴击的伤害提高了45%,一旦暴击将是非常恐怖的。)

  综合来看,玉书的定位是辅助型攻击伙伴,但其自身的攻击能力也颇为出色,他的加入将会为队伍注入新的活力。

  玉书与其他伙伴:

  任何伙伴都不会与玉书产生冲突,当然对于某些伙伴来说,玉书的到来显得更加重要——拥有暴击和暴击伤害加成的韩菱纱、阿奴、南宫煌、小蛮都是玉书的忠实拥趸,当然其他拥有暴击、破击、重击加成的伙伴,在玉书的加成下,也能获得战斗力的提升。

  玉书与各职业:

  四个职业中,豪侠是最注重暴击的职业,因此非常需要玉书的暴击伤害加成,而且玉书本身是单攻伙伴,也恰好适合豪侠们;此外,方士+玉书辅助形成的强强联合,会让己方的第一攻击伙伴获得能力的飞跃式提升,绝对会成为秒人利器;当然,玉书配合剑仙和刺客也都不错,无论是伤害加成,还是补刀,都能发挥一番作用。

相关阅读:仙剑,玉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