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剑仙介绍

时间:2013-09-10 12:3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昆仑自上古琼华陨落,其余修仙七派亦深受打击,门人散尽。只是近来天墉故地之中,却常常传出悠扬琴声,如高山流水之意。

  职业总览:

  武器:剑

  职业特色:

  剑仙一派以身养气、以气御剑、复化剑气成形伤敌。剑术超凡绝伦、出剑有如天霜降临。真气充盈体内,每逢强敌,精神不颓反长。

  男剑仙—风归云

  诗句:青衫杳杳白云间,万水千山只等闲。辗转红尘归何处,剑倚清风荡九川。

  角色背景:

  近年江湖传闻有一剑仙,飘然九州随意而行,除妖无数。世人以为乃是蜀山弟子,但其却自称名为风归云,无门无派,一介散人。

  风归云年少之时略通武学,胆大妄为。竟然仗剑孤身欲除千年妖物,不想一招未递,便已险象环生,幸得蓬莱弟子相救。两方苦斗良久,妖邪负伤遁逃,那蓬莱弟子却也伤重垂死,将佩剑与蓬莱剑诀授予风归云之后便即故去。风归云自责带累他人身死,从此心性大变,潜心苦修剑道。

  风归云天资本高,勤修之下更是进境神速。数载之间已尽得剑道真意,青出于蓝。便仗剑寻到当年妖物,十招之间将其斩为两段。心头大事既了,将佩剑还于蓬莱弟子之墓,飘然纵横四海,逍遥九州。

  女剑仙—月华清

  诗句:绿绮幽幽泉水滨,山中越女坐抚琴。千般心事凭谁诉,一曲华年觅知音。

  角色背景:

  昆仑自上古琼华陨落,其余修仙七派亦深受打击,门人散尽。只是近来天墉故地之中,却常常传出悠扬琴声,如高山流水之意。

  此曲为山中女子月华清所奏,她原是天墉古派传人,自幼在山中结庐清修。彼时风归云游历九州正至昆仑山中,闻得琴声高雅,循声而往。又见月华清月下执剑起舞,如广寒仙子出尘之姿。风归云颇为惊羡。便即出手相试,月华清剑摆下瑶琴悠然弹奏,单手仗剑以对。却见青锋交错,两道剑气冲霄而起。一曲终了,二人各自叹服。

  此后风归云常至昆仑与月华清切磋剑道,二人较艺之时点到为止,互有胜负。只是风归云好胜之心常起。一日竟然失手将月华清的佩剑击为两段。月华清一怒之下,掷剑而去。风归云自觉无颜,从此再不踏足昆仑。听琴之客不知何往,山中只余琴声幽幽,似欲语还休。

 

相关阅读:官方,职业介绍,剑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