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酒剑仙能力定位详解

时间:2013-11-11 17:55 作者:mocao1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酒剑仙作为李逍遥的师傅那么酒剑仙到底有多厉害?新仙剑酒剑仙定位详解怎么样 新仙剑酒剑仙能力怎么样 下面一起来看新仙剑剑仙能力定位详解。  在新仙剑里一个优秀单攻输出,必须具备的素质就是强大的爆发力,在关键的时刻给敌人致命一击,而酒剑仙无论从任何方面说,都是绝佳的单攻输出

  新仙剑酒剑仙作为李逍遥的师傅那么酒剑仙到底有多厉害?新仙剑酒剑仙定位详解怎么样 新仙剑酒剑仙能力怎么样 下面一起来看新仙剑剑仙能力定位详解。

  在新仙剑里一个优秀单攻输出,必须具备的素质就是强大的爆发力,在关键的时刻给敌人致命一击,而酒剑仙无论从任何方面说,都是绝佳的单攻输出伙伴。属性上,攻击资质高达12.00,基础攻击180,都是输出伙伴顶级配置,特殊属性为破击、命中,专攻伤害输出。技能上,遥望月无视对方减伤率,即使面对对方肉盾,也能造成不弱的伤害;酒神攻击加成210%,足以令任何非肉盾单位颤栗,而且改版后的酒神被格挡或闪避后不再100%眩晕,让该技能的实用性大幅提高;被动技能10%暴击率,以及本方每有1个伙伴生命不满就获得2%攻击加成的强大被动技,让酒剑仙越战越勇。

  酒剑仙与其他伙伴:

  酒剑仙与其他单攻伙伴同列组成的单攻输出无疑是最恐怖的,暴露在对应输出点的敌方即使是肉盾伙伴也会叫苦,另外两大单攻伙伴南宫煌、林月如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考虑到酒剑仙还拥有切中排敌方的技能醉仙剑,也可以与小蛮中排群伤配合使用。

  酒剑仙与各职业:

  豪侠作为最强单攻,搭配酒剑仙强打正面非常有可能一轮就造成对方的减员!此外,剑仙和方士选择酒剑仙作为输出的突破点也非常实用,经过方士离火战气或火精咒加成后,酒剑仙的单点爆发能力将更加恐怖。

  

相关阅读:酒剑仙,剑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