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新仙剑》剑仙职业介绍

时间:2013-10-09 18:3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仙剑世界,最少不了的角色就是剑仙,他们往往作为重要的线索人物出现,而游戏的主角也大多修行剑术。在37wan《新仙剑》中,剑仙作为四大职业之首,自然也被最大多数的玩家所青睐。梦回仙境、重温绮梦,仗剑天涯的梦想与快意恩仇的人生,是所有仙剑迷们毕生的期待。

  说到仙剑世界,最少不了的角色就是剑仙,他们往往作为重要的线索人物出现,而游戏的主角也大多修行剑术。在37wan《新仙剑》中,剑仙作为四大职业之首,自然也被最大多数的玩家所青睐。梦回仙境、重温绮梦,仗剑天涯的梦想与快意恩仇的人生,是所有仙剑迷们毕生的期待。

  37wan《新仙剑》中关于剑仙的传说由来已久,据说剑仙自成一派,修炼得道者剑术出神入化,幻有形于无形,周身由剑气笼罩,百害不侵,鹤发而童颜,步厦轻疾,顷刻数百里。世人皆奉此派为仙,心向往之,无数人捕捉着与剑仙相关的蛛丝马迹,期望有机缘入门。然而此派风格怪异,若非缘份深厚者,与之擦肩而过,也只能相逢不相识,就算如此,也难以阻挡众人归化之心。

  跟其他职业一样,37wan《新仙剑》中的剑仙也有一男一女两位代表人物。男的名叫风归云,乃是无门无派的一介散人。风归云年少之时略通武学,胆大妄为。竟然仗剑孤身欲除千年妖物,不想一招未递,便已险象环生,幸得蓬莱弟子相救。两方苦斗良久,妖邪负伤遁逃,那蓬莱弟子却也伤重垂死,将佩剑与蓬莱剑诀授予风归云之后便即故去。风归云自责带累他人身死,从此心性大变,潜心苦修剑道。

  风归云天资本高,勤修之下更是进境神速。数载之间已尽得剑道真意,青出于蓝。便仗剑寻到当年妖物,十招之间将其斩为两段。心头大事既了,将佩剑还于蓬莱弟子之墓,飘然纵横四海,逍遥九州。

  昆仑自上古琼华陨落,其余修仙七派亦深受打击,门人散尽。只是近来天墉故地之中,却常常传出悠扬琴声,如高山流水之意。此曲为山中女子月华清所奏,她原是天墉古派传人,自幼在山中结庐清修。彼时风归云游历九州正至昆仑山中,闻得琴声高雅,循声而往。又见月华清月下执剑起舞,如广寒仙子出尘之姿。风归云颇为惊羡。便即出手相试,月华清剑摆下瑶琴悠然弹奏,单手仗剑以对。却见青锋交错,两道剑气冲霄而起。一曲终了,二人各自叹服。作为37wan《新仙剑》中女剑仙的代表,月华清飘飘绝尘之姿无人能及。

  37wan《新仙剑》剑仙一派以剑为武器,以身养气、以气御剑、复化剑气成形伤敌。剑术超凡绝伦、出剑有如天霜降临。真气充盈体内,每逢强敌,精神不颓反长。

  37wan《新仙剑》是全球首款Unity3D航母级双端(网页和客户端)中国风MMORPG网络游戏巨作。传承中国传统仙剑文化世界观的37wan《新仙剑》,以华夏民族五千年神话为底蕴,再现仙剑历代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元素,力图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仙剑世界,构建一款民族游戏洪篇巨制。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仙剑》官网:http://xianjian.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阅读:剑仙,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