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天下第一服务器命名权公告

时间:2013-10-17 18:3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各位籼米:  秋风袭来,却无法将“天下第一”争霸战的战火吹灭。为了给玩家带来更为精彩比武盛会,研发GG们已将比武大会跨服赛区进行了划分,即由原来的一个赛区划分为三个赛区。  由于赛区的增多,“天下第一战”冠军也从之前的一位增加至多位,因此将取消冠军玩家对个性服务器命名的规则

亲爱的各位籼米:

  秋风袭来,却无法将“天下第一”争霸战的战火吹灭。为了给玩家带来更为精彩比武盛会,研发GG们已将比武大会跨服赛区进行了划分,即由原来的一个赛区划分为三个赛区。

  由于赛区的增多,“天下第一战”冠军也从之前的一位增加至多位,因此将取消冠军玩家对个性服务器命名的规则。同时,更多可以为服务器命名的活动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哦。

  天气转凉,请籼米们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阿嚏- -!)

  《新仙剑》运营团队 回到最初的感动

相关阅读:官方,服务器,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