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男神选拔赛开启 勇夺天下第一帅

时间:2013-10-17 18:3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可靠消息,为迎接10月19日《新仙剑》破蛋四周年纪念日,今《新仙剑》项目组外出采购现场物资时,被一群长相秀美的男性同胞给拦截了下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被请去喝茶了?还是……?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  自骏梦妹纸cos仙剑女神,尤其是在林月如的扮演者被封“天下第一美”之后,玩

  据可靠消息,为迎接10月19日《新仙剑》破蛋四周年纪念日,今《新仙剑》项目组外出采购现场物资时,被一群长相秀美的男性同胞给拦截了下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被请去喝茶了?还是……?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

  自骏梦妹纸cos仙剑女神,尤其是在林月如的扮演者被封“天下第一美”之后,玩家们也纷纷cos起来,“女神”瞬间风靡仙剑,成为万众的宠儿,无处不在!甚至连10月19日的《新仙剑》生日会都将“女神”作为福利赠予玩家!看到女神如此风光,仙剑男性玩家们终于按捺不住,擦干嘴角的口水,迈开步子向《新仙剑》讨说法来了!因此便出现了上面的“拦截”事件!

  事情是这样延续的:

  为深表对男性玩家的诚挚歉意,也为了让女神们一睹男性玩家的天赐容颜与翩翩风采,在《新仙剑》破蛋四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特举办《新仙剑》男神选拔赛,勇夺“天下第一帅”超低门槛,超多奖励!

  活动地址 > > > 点击进入

  参赛资格:

  全服等级≥20级男玩家

  活动时间:

  1、玩家报名并上传照片时间:10月16日23:00——10月20日23:00

  2、投票时间:10月21日23:00——10月25日23:00

  活动形式:

  玩家上传本人照片和游戏截图,并进行投票选举。

  活动规则:

  1、玩家报名并按规则上传至少1张本人照片,1张游戏截图照片,并附上区服、角色名等信息。

  2、本人照片上传规则:玩家上传的照片必须是本人清晰的照片,照片上必须手持或者出现写有“祝新仙剑破蛋四周年快乐”等生日祝福的纸张或者卡片。

  (示例:骏梦春哥倾情演示,将第一次论坛亮相献给了万千籼米)

  游戏截图上传规则: 游戏截图照片需要清晰显示等级、角色名。

  3、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必须在本贴进行回复,照片不允许**、不着衣装、赤膊等暴露现象。

  进入本帖右下角高级模式即可编辑、上传图片哦!

  4、投票机制: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审核筛选照片,并在论坛重新开帖对合格照片进行投票,玩家可在10月21日23:00——10月25日23:00之间投票,选出心中的“天下第一帅”!

  活动奖励:

  1、 全部区服选出10名参赛玩家为获奖玩家(一个区服限一个),并获得1888礼券与永久金色称号“天下第一帅”。如果获奖的10名玩家有存在同一区服的情况,那么将选择票数最多的一名作为最终获奖玩家(其余将获得500礼券的奖励),然后名额顺延至其他区服的合格玩家。

  2、所有参加活动并符合活动规则的男玩家都将获得100礼券的奖励。

  奖励发放:

  在投票结果出来的3个工作日内发放,并以公告的形式告知获奖名单!

  《新仙剑》运营团队 回到最初的感动

相关阅读:官方,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