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蜀山钱庄开业大吉活动获奖名单

时间:2013-10-09 18:3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蜀山钱庄上线以来,为广大籼米带来了丰厚的返利,同时官方还举办了开业大吉活动。活动时间:9月28日开服后至10月7日24:00

  尊敬的各位籼米:

  自蜀山钱庄上线以来,为广大籼米带来了丰厚的返利,同时官方还举办了开业大吉活动。

  活动时间:9月28日开服后至10月7日24:00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玩家在“蜀山钱庄”累积投资达到5000基金,可获得“富豪大礼包”一份

  富豪大礼包内容为:坐骑幻化丹 *1,极品灵力包*5(全部使用可以获得10万灵力)

  2、活动期间,玩家在“蜀山钱庄”累积投资达到10000基金,除了可以获得“富豪大礼包”一份,还可以额外获得“首富大礼包”一份

  首富大礼包内容为:极品仙宠喂食丹*1,极品金蚕王*1,极品经验丹*1,极品幸运符*1,极品灵力包*10(全部使用后可获得20万灵力)

  3、活动期间,所有投资了“蜀山钱庄”的玩家,即有机会在活动结束后,获得1000基金的返利。官方将在活动期间内所有投资了“蜀山钱庄”的玩家中,随机抽出100名幸运玩家,直接在后台通过邮件发放1000基金的奖励。

  所有奖品将于10月8日结束前完成发放,请各位籼米注意自己的邮件!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精英服-9服

  10-29服

相关阅读:官方,新剑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