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普通装备怎么升级为神装

时间:2013-12-05 23:14 作者:maos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即将开启神装铭刻系统,在新仙剑普通装备怎么升阶成神装?新仙剑神装属性如何?下面一起来看新仙剑普通装备升级为神装详解。  新仙剑里普通装备升级为神装后,装备属性上会根据其对应的位置获得基础属性和百分比的加成,如果身上的三件装备为同类套装的话,还将获得额外的套装属性!  举

  新仙剑即将开启神装铭刻系统,在新仙剑普通装备怎么升阶成神装?新仙剑神装属性如何?下面一起来看新仙剑普通装备升级为神装详解。

  新仙剑里普通装备升级为神装后,装备属性上会根据其对应的位置获得基础属性和百分比的加成,如果身上的三件装备为同类套装的话,还将获得额外的套装属性!

  举个例子:普通武器升级为磐龙套装武器后,将获得攻击+200和攻击+1%的神装铭刻属性,而如果能集齐一套磐龙套装,还将获得攻击+200,防御加+100和生命+600的套装效果。

相关阅读:神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