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剑仙阵型玩法详解

时间:2013-11-21 23:10 作者:小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仙嘛就是群攻,不属于高DPS职业,没有强力输出。面对现在越来越多的2奶3奶,剑仙的输出吃力而且爆击又被削弱。只要对方奶的上,基本会被磨死~,那么怎么才能发挥剑仙的群攻优势呢?  PK不能耗,群攻伙伴都只有一个全体技能剩下的输出并不高,最稳定的输出是第一轮,关于技能问题第一回

  剑仙嘛就是群攻,不属于高DPS职业,没有强力输出。面对现在越来越多的2奶3奶,剑仙的输出吃力而且爆击又被削弱。只要对方奶的上,基本会被磨死~,那么怎么才能发挥剑仙的群攻优势呢?

  PK不能耗,群攻伙伴都只有一个全体技能剩下的输出并不高,最稳定的输出是第一轮,关于技能问题第一回合不可以放单体技能,按照最后出招来打,将元灵等级尽量提高。最好能在对方只给极少怒气的情况下放出200怒技能,起始保证100怒,第二轮打完200怒之后来个归元,攒125怒,第三轮放300怒之前攒了125怒,这轮伙伴给80怒还需要95怒,需要一开始元灵的补给和雷灵的两次回复,25级元和23级雷就可以满足了。(寒光九州降50点怒气,降怒气比八方更实在。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八方)

  3个群攻伙伴打完后对方的奶血量应该不多了,等主角出手的时候200怒气的无双已经够了,剩下的就是收人头。至于元神方面命中和破击是必不可少的。生命+攻击+防御+命中+破击已经5个元神了,稳妥点可以选防御类元神(闪避,格挡,抗暴),应根据伙伴的天赋选择比如小蛮天赋带闪避可选闪避以此类推伙伴天赋是抗暴可选抗暴。

  按九宫格的排列顺序站位,应该排到5号位以后了,因为豪侠的分云穿月技能比隔山打牛技能伤害高,所以选择了6号位,这样就只能站在3号位配合他的69号位比如拜月、小蛮)秒你,人物的属性应该稍微肉一点,格挡应该点满,闪避被命中克的厉害。我们是以命换气(死一个队友+70怒),而我是用300怒以气减气(每放一次减对方50怒气),然后关键的是一波把血不多的带走,即使豪侠刺客有无数个400怒,也只能秒我伙伴或者晕我了,剩下的慢慢打吧。

  面板上的综合战力只是求和计算,一切还得以实战为准。两个治疗伙伴的暴击、命中和破击属性全部加起来有4000多点,肉盾也许还很坚挺但是你的主角和其他兄弟被对面豪侠集火点杀了...还有那些节操君,下了2个伙伴还有9~10万战力,群攻清场..可以说70级左右的一般玩家相差1万左右的战力完全是可以互有胜负的。当然战力因素不容无视,pK中大概占60%,阵型20%,操作和人品各占10%左右。阵型包括双方的布阵情况和伙伴技能的选择和释放顺序(注意是双方),竞技场冲名次的时候,还有英雄副本,你完全可以给对面输出贴上天字符,或者直接给对方主角地字符集火秒杀,要知道贴给对面的符文在属性上是加倍的,而它真正的收益远远不止双倍!

  刺客的诅咒减伤,剑仙四保一放八方,豪侠集火中排或者集火后排,月如的列攻击高伤害,对应的有肉盾援护,群疗净化,或者配合地字符先手集火输出等等。符文方面我身为豪侠建议天和地,地主要是用来打boss的,我个人觉得豪侠给对面主角贴地字符是有一丝猥琐....贴天字符是我的首选。16级升到17级要650神魔点,这个时候可以把地字符补上来。当然神魔和竞技场更注重阵型,拜月,南宫,月如和小蛮这些技能灵活的伙伴更要发挥集火优势,可以带来奇效。仙是..是...嗯,剑仙就是剑仙,相比之下,剑仙的阵型更加重要!剑仙的操作就是4个字,简单粗暴。综合战力不计算人品!纯人品属性重击10%,眩晕20%;还有半人品属性闪避与暴击10%,当然还有战术人品属性:被援护,被反击,被净化,打不死的封路肉盾等等。少年,胜败乃兵家常事......接下来应要求带来的是具体的阵型分析:废话不多说,战斗九宫格,123前排,456中排,789后排;147右列,258中列,369左列。当对方中列将你的中列全部打穿之后,会优先选择攻击147列,所以说,147列特点是出手快,但更危险些,但如果你把攻击群放在369列上,往往就不能和中排的火力集中在一起。另一方面,新仙剑伙伴中那么多人有针对对方前排的技能,代表人物是小蛮,还有紫萱阿奴蓝葵等,当然相应的大多数治疗伙伴也有加前排的技能,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把多名伙伴甚至主角放在前排呢?这主要有2个原因,首先单攻技能大多都是把本列正前方的第一个人作为目标的,把伙伴放在前排,是为了保护身后的人;还有就是出手顺序问题,特别是针对单攻伙伴,每一列上的放在前排的人总比中后排先出手。输出越高集火能力越强的角色往往对出手速度要求很高!英雄副本战斗是相对来说是最简单的了,当然普通副本就不提了,我都是扫荡过去的。

相关阅读:仙剑,剑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