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客栈藏玄机 新仙剑金色伙伴免费得

时间:2013-11-14 18:2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骏梦游戏《新仙剑》在最新上线的版本中推出全新伙伴玩法“仙剑客栈”,这是继此前多种伙伴招募方法之后一个全新的伙伴获得途径,在此玩家将更为轻松、快速地招募到心仪的伙伴。值此开业之际,更是拥有仙剑系列最具人气的“女鬼”红葵坐镇,即刻前往仙剑客栈,招她入伍吧!  《新仙剑》仙剑客栈开

  骏梦游戏《新仙剑》在最新上线的版本中推出全新伙伴玩法“仙剑客栈”,这是继此前多种伙伴招募方法之后一个全新的伙伴获得途径,在此玩家将更为轻松、快速地招募到心仪的伙伴。值此开业之际,更是拥有仙剑系列最具人气的“女鬼”红葵坐镇,即刻前往仙剑客栈,招她入伍吧!

  《新仙剑》仙剑客栈开业 红葵压轴登场

  【仙魂兑换 心仪伙伴随心选】

  仙魂是《新仙剑》最新伙伴玩法“仙剑客栈”中产出的道具,玩家可以通过四种方式自主刷新仙魂。除此之外,仙剑客栈中还将产出解封石,解封石可以解锁仙剑客栈中仙魂兑换中心的伙伴。仙魂以及解封石的购买除了元宝以外,还可直接使用纹银获取。当相应等级的仙魂积攒到指定数量后,即可前往仙剑客栈仙魂兑换中心,挑选自己心仪的伙伴,金色顶级伙伴亦可轻松获取。

  《新仙剑》仙剑客栈仙魂兑换中心 金色伙伴随意选

  【仙缘满满 红葵信物直接领】

  《新仙剑》“仙剑客栈”将分期推出压轴的最新金色顶级伙伴,此类伙伴是无法通过仙魂兑换获取的,首位压轴登场的便是与蓝葵同宿一体的剑灵——红葵。每当玩家刷新仙剑客栈货物列表时,都将增加仙缘值,当仙缘值增加到指定阶段,都可获得该阶段的奖励,而当仙缘积攒到满值状态时,即可收获5枚红葵信物碎片的超级奖励!如此一来,金色顶级伙伴红葵,几乎等同于免费获取。

  《新仙剑》仙剑客栈纯福利 积攒仙缘可得红葵信物

  自仙剑客栈开业以来,无数《新仙剑》玩家已在此获得了自己心仪的伙伴!于玩家而言绝对的超级福利玩法,将让你彻底感受到轻松获取金色顶级伙伴的快感。

  《新仙剑》仙剑客栈开业 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相关阅读:新仙剑,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