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盛典 最好玩的伙伴选举

时间:2013-11-14 18:3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3接近尾声,伙伴选举超级盛典拉开帷幕!选出你心中的绝佳伙伴,全民投票,给力大礼包纹银、灵力、金蚕王等100%放送!  活动时间:  2013年11月13日——2013年11月24日  活动规则:  1、完成全部投票的玩家均可在活动页面获得游戏礼包一份!  2、在“年度最

  2013接近尾声,伙伴选举超级盛典拉开帷幕!选出你心中的绝佳伙伴,全民投票,给力大礼包纹银、灵力、金蚕王等100%放送!

  活动时间:

  2013年11月13日——2013年11月24日

  活动规则:

  1、完成全部投票的玩家均可在活动页面获得游戏礼包一份!

  2、在“年度最期待伙伴”投票中票数领先的伙伴,将有机会在后续的版本中出现!

  3、每个账号限领取一次礼包!

  4、礼包:仙剑伙伴包*5、纹银200000、灵力20000、高级金蚕王*1、中级金蚕王*5!

  >>>>>我要投票

  【年度最期待 新伙伴由你决定】

  想与你心中的完美伙伴一起怒霸天下吗?想在后续版本中见到你最倾慕的他(她)吗?快为最期待的伙伴投票吧,就有机会与他(她)一起御剑江湖哦!

  王蓬絮——擅长读心术,可以看透人的内心,温柔体贴善解人意,感情细腻!物理战斗能力较低,仙术战斗能力极高,行动速度极快!

  星璇——性格冷傲,意志坚定,认定的目标就一定要达成!有领导才能,具有强烈的牺牲精神和厌世情节,凭借自身上位者的才气,在蜀山妖界占据了一定势力!

  李逍遥——悟性高超,聪明绝顶,富有强烈正义感,一心想做除暴安良的正义游侠。后遇赵灵儿,卷入她谜一般的身世后,就注定进入侠界江湖,斩尽妖魔邪道!

  【年度最欢迎 谁是你的菜】

  谁是最受欢迎的伙伴?是俊冷的魔翳?是正直的徐长卿?还是阴恶的邪剑仙?别急!魔翳、徐长卿、龙幽、南宫煌、邪剑仙、重楼、慕容紫英、飞蓬,总有一个是你的菜!

  【年度最美女神 迎美人归】

  紫萱端庄典雅、韩菱纱乖巧聪慧、赵灵儿纯真无邪、小蛮天真可爱、夕瑶高贵大气、柳梦璃楚楚动人、苏媚娇美艳丽、林月如慧颖柔情!为你心中的绝美女神加油喝彩,最美女神,你说了算!

  【年度最冷门 请温柔一顶】

  谁是你没有招募过的伙伴?盖罗娇、林天南、小石头、狐三太爷、齐弄霞、酒肉童、姬三娘、骷髅将军,在仙剑一角,别忘了还有他们!

相关阅读:伙伴,年度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