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OL》竞技场介绍

时间:2013-09-11 14:2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OL》竞技场介绍

  风云际会吾等盼之,雄霸天下吾等羡之,唯胜者百战不殆之姿,人人敬畏之。在竞技之争中一战成名或常胜不败,才可衡量孰为强者!在《新仙剑》中,竞技场是玩家自由进行竞技的场所。

  玩家通过在中间区域的竞技场名单中,单击玩家图片进行挑战。主动挑战对手无论胜利或失败都会有奖励。

  竞技场奖励分为单次奖励和周期奖励。单次挑战奖励获得少量声望和纹银。周期奖励是在竞技场界面领取时间到后,获得对应玩家竞技场排名的声望和纹银奖励,排名越靠前的玩家,声望和纹银的奖励则越多。

  打开方式: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右上角“竞技场”按钮打开竞技场界面。

  竞技场面板详解:

  1、 显示玩家当前竞技场信息:排名、声望、当前排名周期奖励所能获得的纹银和声望。

  2、 显示玩家连斩人数。当玩家在竞技场连续战胜三名玩家将会获得一次越级挑战的机会。挑战排名高于玩家当前可查看到的对手名单的玩家。

  3、 显示玩家当日剩余挑战次数,挑战剩余次数使用完毕后可以通过元宝增加,第一次5元宝,第二次10元宝,依次累加。

  4、 显示玩家挑战剩余时间,显示为“可进行挑战”则玩家当前可对其他玩家发起挑战。

  5、 显示关于自己挑战和被挑战的战报文字记录。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查看,观看历史战斗过程,最多可查看最近5条战斗记录。

相关阅读:官方,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