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榻置酒迎八方【70服-宾至如归】周四开启

时间:2013-11-21 23:1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各位籼米:  《新仙剑》全新开放的仙剑客栈系统让玩家们更容易获得心仪的伙伴,因此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而《新仙剑》也仿佛是一家客栈,我们的目的就是让每一位玩家宾至如归,悉心做好每一项服务,全心照顾每一位玩家,认真倾听每一个意见,全力改善每一处缺点……相信这些改变广大籼米们

亲爱的各位籼米:

  《新仙剑》全新开放的仙剑客栈系统让玩家们更容易获得心仪的伙伴,因此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而《新仙剑》也仿佛是一家客栈,我们的目的就是让每一位玩家宾至如归,悉心做好每一项服务,全心照顾每一位玩家,认真倾听每一个意见,全力改善每一处缺点……相信这些改变广大籼米们都能够亲身感受到。玩家的需求就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我们也相信只有坚持以玩家为本,才能成为真正受玩家喜爱的游戏!

  《新仙剑》总部决议于11月21日14:00开启70服【宾至如归】,我们将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等待您的加入!

  开放新服:70服【宾至如归】

  开放时间:11月21日14:00

  玩家Q群:99186084


相关阅读: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