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乌啼霜满天 新服周四14:00开启

时间:2013-11-14 18:3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月落乌啼,鸣尽了诗人壮志难酬的心境;江枫渔火,映出了学子屡试不第的悲情。正如潮有起伏涨落,月有阴晴圆缺,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免遭遇坎坷。

  亲爱的各位仙迷: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月落乌啼,鸣尽了诗人壮志难酬的心境;江枫渔火,映出了学子屡试不第的悲情。正如潮有起伏涨落,月有阴晴圆缺,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免遭遇坎坷。面对坎坷,有人一蹶不振,而有人却重拾希望——张继在写下这首著名的《枫桥夜泊》后,重新奋发苦读,终于走上仕途,实现了治国安邦的心愿。而在仙剑中,李逍遥、景天、南宫煌等主角,也都是通过在逆境中不断努力,才最终成为盖世的侠者。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古人诚不欺余也!

  《新仙剑》总部决议于11月14日14:00开启67服【江枫渔火】,坚定信心不要动摇,成功的喜悦在彼岸等你收获!

  开放新服:67服【江枫渔火】

  开放时间:11月14日14:00

  玩家Q群:318172364

相关阅读:新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