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非R方士小心得

时间:2013-11-14 22:12 作者:小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方士不怕刷不到奶妈。  以前在53区玩过一个豪侠,都快60级了还只有一个奶妈,还是我可怜的彩衣,一怒之下换区了。这次倒还好,40级开包就出来千叶,是不是故意的呀,想啥不来啥,不怎么想了反而来了。60的时候开包来了个龙幽,毫不犹豫领了。现在龙幽、拜月、菱

  1、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方士不怕刷不到奶妈。

  以前在53区玩过一个豪侠,都快60级了还只有一个奶妈,还是我可怜的彩衣,一怒之下换区了。这次倒还好,40级开包就出来千叶,是不是故意的呀,想啥不来啥,不怎么想了反而来了。60的时候开包来了个龙幽,毫不犹豫领了。现在龙幽、拜月、菱纱、千叶,感觉还可以。68二金也不强求,南瓜最好,小蛮也行,紫英也要,金奶不用说也拿下,只是飞蓬紫萱确实用不上,就别来啦。月如挑战到现在才50点。

  2、方士好过神魔

  个人感觉游戏里最有意思的就是打神魔了,特别是到过不去的关,慢慢研究,试验不同的阵型和技能,费劲半天终于过去,那个高兴啊。话说,难道我还停留在三国群侠传的阶段么?改版以后65级12万+战力,没吃药没加神魔之力,轻轻松松就过了100。

  3、跨服资源战

  话说现在的资源战,低战力的真是没法玩啊,别个大神进去一阵屠戮啊,几分钟就200+荣誉,就算让你采上矿再杀你,你也就运个三四次游戏就结束啦,才得十几二十点荣誉,也没有声望。方士么,可以偷偷去打守卫,但也没多大油水,一次能打两个,最多三个,每个才10荣誉(游戏说明里面明明写的是15荣誉,这个反映了,也没解决),好在不受气。所有守卫都只会攻击前排,所以前排只放一个人,最好中排也只放一个,攒怒气放盾,就慢慢打吧。

相关阅读:方士,心得,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