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各职业基础属性数值详解

时间:2013-11-11 17:46 作者:maoam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各职业基础属性怎么样 新仙剑各职业属性详解是什么 新仙剑各职业属性数值如何 下面为大家介绍新仙剑各职业的基础属性数据详解。  新仙剑各职业1级初始属性,其中生命、攻击和防御(简称攻防血)称为基础属性,而其他的比如闪避暴击之类的叫做特殊属性。初始属性血攻防闪挡暴中破抗豪侠

  新仙剑各职业基础属性怎么样 新仙剑各职业属性详解是什么 新仙剑各职业属性数值如何 下面为大家介绍新仙剑各职业的基础属性数据详解。

  新仙剑各职业1级初始属性,其中生命、攻击和防御(简称攻防血)称为基础属性,而其他的比如闪避暴击之类的叫做特殊属性。

初始
属性









豪侠
17.1
7.2
2.55
150
150
刺客
18
6
3
150
150
剑仙
18.9
5.4
3.15
50
50
50
50
50
50
方士
18.9
5.7
3
150
150

  表中的攻防血实际上是成长资质,可以通过五灵轮,注灵等提高资质,初始攻防血的具体数值各职业差别不大哦,这里就不列出来了。

  新仙剑里豪侠,豪侠血少,防御低,没有任何防御型的特殊属性(抗暴、格挡和闪避),你堆得再多,在其他增益效果差不多的情况下是很难比不上刺客和剑仙的;另一方面豪侠的攻击力属性最高,特殊属性当中命中和暴击占有极大的优势。因此,元神以及装备方面大伙儿才都会选择攻防血、暴击、命中和破击这六个。

  由于豪侠的战术特点是要集火点杀对面关键性的伙伴,那么命中和暴击和攻击力必须尽一切可能的堆高,越高越好,豪侠的无双技能中也同样是以提高暴击率命中率为主,所以说豪侠不怕闪避,也不太怕抗暴,相对来说豪侠最怕格挡!

  当然豪侠也会尽一切可能的提高破击能力,但是遇上格挡+10%的或者天生格挡属性就很高的对手就难免会中招了。论坛里面整天说的“肉盾堆格挡,奶妈堆抗暴”,也是这样来的。肉盾最克豪侠,这也是毋庸置疑的。

  伙伴配合上来说,一方面需要单攻辅助爆发,提高冲阵、秒人的能力,另一方面要尽可能保护主角,双奶是非常必要的,双奶一肉或双奶双单攻,这是目前的主流。当然也有双奶双肉的另类阵型,这里不详细展开了。

  符文方面,建议天符地符,地符打boss非常给力,天符提高秒人能力,或给对面主要输出,间接弥补自身脆弱的弱点。

  接下来说说刺客吧,基础属性上看,刺客比较中庸,攻击资质较高,另外刺客有破击高、闪避强的优势,总体来说,刺客相对来说比较怕豪侠的高命中,比较克制肉和方士的高格挡和高减伤,诅咒+减伤技能爆发力强,叠毒伤害总量非常高,晕眩则是控场神技。

  伙伴选择上,如果是叠毒系(紫萱、蓝葵阵型),建议提高爆发力,用单攻放在后排补刀收人头;如果是诅咒系,建议提高阵型防御力,配置肉盾或双奶。

  刺客的符文方面我建议地符和天符,我已经多次说过刺客是战术大师,符文建议是贴给对面的,pK中对手也许突然发现自己的人竟然变得那样的脆弱,绝望的等待被毒死或诅咒致死的命运。

  最后说说剑仙吧,剑仙防御最高,特殊属性是完完全全的平均分配,毫无特色。剑仙怕被集火,阵型就非常讲究,保护主角是第一位的!剑仙的输出相对比较平均,大多数都是群体伤害,比较克制他们的自然就是群疗,为啥双奶一肉大势所趋,就是因为剑仙多啊!

  由于剑仙属性太过于平均的特点,伙伴搭配选择很多,但是一定要肉起来,己方伙伴和对方换命对于剑仙来说是不值得的。人数越少,剑仙就越吃亏。憋八方那是无可奈何的做法,现在双奶盛行,加上仙宠大多加防加血,一招清场是非常困难的了。

  符文方面,请依据阵型选择。平均嘛,就看自己适合啥了。

 

相关阅读:职业,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