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女神柳梦璃童年时代

时间:2013-10-10 16:1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骏梦游戏《新仙剑》燃情内测“全民COS节”火热开启,不设门槛,无需专业COS水准,旨在让所有喜爱仙剑文化的玩家能够参与到这场COS盛事之中。欢乐无限的创意COS节吸引了不少玩家参与,各类“大神级”COS作品层出不穷,仙剑系列历代经典人物也纷纷登场。谁曾想过,这些经典人物小时候

  骏梦游戏《新仙剑》燃情内测“全民COS节”火热开启,不设门槛,无需专业COS水准,旨在让所有喜爱仙剑文化的玩家能够参与到这场COS盛事之中。欢乐无限的创意COS节吸引了不少玩家参与,各类“大神级”COS作品层出不穷,仙剑系列历代经典人物也纷纷登场。谁曾想过,这些经典人物小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

《新仙剑》全民COS节 玩家作品“蓝葵”

  【原创人物形象 童年时代的女神】

  由《新仙剑》根据原作故事进行全新塑造的仙剑人物童年时代形象,在游戏内悉数登场。林月如、姜云凡、唐雨柔、小蛮、慕容紫英等经典人物童年形象让玩家耳目一新。近期大受玩家欢迎的绝美女神柳梦璃,其童年时代的形象也在全新版本中亮相,童年柳梦璃,会是一个小萝莉吗?


《新仙剑》童年时代的小蛮 真心很甜美哦!

  柳梦璃,妖界婵幽之女,因19年前妖界大战而失散,被云天青行侠救下后送至寿阳城县家抚养。童年时代的柳梦璃便已经贵为官家小姐,受到良好的氛围熏陶,加之其妖族的血统,言行举止之间便已经拥有与之年龄不符的成熟。如此才有了将来的大家闺秀,才有了“仙4最美的女人”。

《新仙剑》童年时代柳梦璃 你这是要哭吗?

  【全民COS节 萝莉版柳梦璃何在?】

  柳梦璃绝美的形象,不仅受到广大玩家的喜欢,同时也成为众多COSER们炙手可热的选择。随着《新仙剑》最新伙伴童年柳梦璃不断被玩家所招募、收藏,甚至镶嵌到武器之上,其娇小可人的萝莉形象,相信也很快成为COSER们的目标。

 


《新仙剑》市场妹子出击 COS女神级柳梦璃

  童年柳梦璃,究竟是萝莉版的御姐?还是御姐版的萝莉?又或者是一位有着妖族与生俱来的倾世少女?《新仙剑》全民COS节,三大奖项设置,不设任何门槛,周边大奖一网打尽。发挥你的创意,去打造出那个属于你心目中的“童年柳梦璃”吧!

 

《新仙剑》全民COS节 挑战你的创意极限

相关阅读:新仙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