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深度诠释“天下第一战”

时间:2013-09-10 17:4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怒战仙剑数十载,想必早已得道成仙,财富妹纸、极品伙伴随手拈来,方圆百里独霸一方!但想独掌《新仙剑》,霸权天下,可要废寝难食,时时戒备了!为此,《新仙剑》增设了“天下第一战”的争霸环节,安放籼米们万人之上的霸主仙梦!

  亲爱的籼米:

  怒战仙剑数十载,想必早已得道成仙,财富妹纸、极品伙伴随手拈来,方圆百里独霸一方!但想独掌《新仙剑》,霸权天下,可要废寝难食,时时戒备了!为此,《新仙剑》增设了“天下第一战”的争霸环节,安放籼米们万人之上的霸主仙梦!

  【天下第一 席卷生死狂潮】

  怒霸天下,席卷生死狂潮,天下第一终极PK,谁与存亡!“天下第一战”分为预选战、冠军战、天下第一战三个部分,群雄逐鹿,谁将笑到最后,夺霸气称号赢绝版坐骑,一统天下!

  【预选战——生存是关键】

  预选战——800名玩家共同角逐的生死战场,生存是关键!每周一竞技排行榜前800名的玩家,根据排名会在周二21-22 (21:05后无法参战)进入预选战,并被平均分配到天、地、风、云、日、月、星、辰八大场地,进行持续一小时的生死角逐。每个场地存活到最后的玩家即可进入冠军赛,若超出1小时未决出胜负,则属性叠加最高的玩家获取进入冠军赛的资格。

  1 每个玩家拥有2次复活机会,但是无法使用板蓝根,也无法原地复活。没有复活次数后再次死亡会自动传出预选战,并根据场内剩余人数数量获得纹银和声望奖励。

  2 场景内会刷新太乙丹,拾取后获得攻防血+1%的属性并无限叠加,每战斗胜利一场可以获得攻防血+15%的属性加成,死亡则获得10%也可无限叠加。

   3 每整分钟存活在场景内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经验奖励,时间越久经验越多哦!

  预选战役 生存是关键

  【冠军战——群雄争霸押注赢奖】

  冠军战——群雄角逐之争霸赛!每周三21 ,八大赛区第一名集结于此,进行1对1的战斗,三局两胜,决出冠军,并赠送“万蛟腾龙”称号及绝版坐骑外观一踏云驹!

  1 从21点05分开始,比赛场景内每十分钟,参战双方自动开始战斗,若开始战斗时参战人员不在参赛场景, 则视为弃权,若双方均弃权则视为上方/左方玩家获胜。

   2 押十万赢百万!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周二 22-周三20 期间对冠军进行押注,押中冠军可获取丰厚奖励哦!被押注较少的玩家也可获得额外属性加成。

  角逐冠军战 押注赢奖励

  【天下第一战——怒霸天下】

  天下第一战——冠军终极PK之怒战!每周四21-22 (21点05分后无法参战),本周所有服务器的冠军进行为时1小时的终极PK,决出天下第一,若超出1小时未决出胜负,则属性叠加最高的玩家晋级,并赠送“天下第一”的称号以及绝版坐骑外观一风雷驹!

  1 每个玩家拥有2次复活机会,战斗时无法使用板蓝根,也无法原地复活。

  2 场景内刷新太乙丹,拾取后会获得攻防血+1%的属性加成,并无限叠加,每战斗胜利一场也可以获得攻防血+15%的属性加成,死亡获得10%,也可无限叠加!

  “天下第一战”怒霸天下!战第一赢霸气称号、绝版坐骑,还有更多惊喜相送哦,快来参加吧!

相关阅读:天下第一战,新仙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