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赵灵儿终登场 圣灵召唤万夫莫开

时间:2013-11-28 23:1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本次《新仙剑》感恩节版本上线后,专属士豪榜冠军的超限量金色伙伴【仙•赵灵儿】也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首次亮相!

  在本次《新仙剑》感恩节版本上线后,专属士豪榜冠军的超限量金色伙伴【仙•赵灵儿】也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首次亮相!

  仙灵岛上别洞天,池中孤莲伴月眠。一朝风雨落水面,愿君拾得惜相怜!首先恭喜【35服 万夫莫开】的玩家——“风云无痕”,凭借实力在众多强劲的对手中脱颖而出,赢得超限量金色伙伴——【仙•赵灵儿】!

  在玩家“风云无痕”招募【仙•赵灵儿】后,大呼过瘾,更致命的伤害技能,更华丽的绝技神招,出其不意百毒不侵!在过瘾之余,也不忘和籼米们共同分享【仙•赵灵儿】炫酷华丽的独门绝技!

  风卷残云------对全部敌方造成90%的伤害,并附带16点固定伤害!

  风雪冰天------对竖排的全部敌方造成135%的伤害,并附带48点固定伤害!

  雷神------对敌方造成75%的伤害,附带133点固定伤害,并降低目标5%的减伤率,持续1回合!

  火神------对敌方造成70%的伤害,附带249点固定伤害,并提升全体友方8%的伤害,持续1回合!

  看到如此强悍的独门技能,相信“风云无痕”的等待是值得的!【仙•赵灵儿】一定会在《新仙剑》激烈的战斗中助其一臂之力,让其不仅在士豪榜中脱颖而出,更在《新仙剑》的世界里赢得满堂彩!

  新仙剑感恩节版本,诚邀各位体验!

相关阅读:赵灵儿,圣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