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10月29日精英服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3-10-31 21:3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维护时间:2013年10月29日凌晨3:00 ~ 7:00  维护范围:精英测试服  维护原因:更新维护  一、【游戏功能新增】  1. 新增伙伴经验传承的功能  1)点击队伍界面中的“传承”按钮。可以将伙伴的经验传承给其他伙伴。  2)传承经验比例共分为四个档次,第一档消耗

  维护时间:2013年10月29日凌晨3:00 ~ 7:00

  维护范围:精英测试服

  维护原因:更新维护

  一、【游戏功能新增】

  1. 新增伙伴经验传承的功能

  1)点击队伍界面中的“传承”按钮。可以将伙伴的经验传承给其他伙伴。

  2)传承经验比例共分为四个档次,第一档消耗纹银,其它三档消耗元宝。

  3)每个伙伴传承和被传承只能各进行一次。

  2. 提升VIP等级扩展至15级。

  1)VIP特权中新增了提升体力值上限的特权。

  2)VIP15级可以获得金色称号“土豪”。

  3)VIP每周礼包和其它特权效果进行了相应增加。

  4)VIP10以上的等级礼包暂未开放,敬请期待。(当礼包开放之后,已达到更高等级的玩家可以直接领取)

  5)更新前充值金额超过新增VIP等级需要金额的玩家,需要再充值任意金额的元宝,才会刷新VIP等级。

  二、【优化内容】

  1. 仙宠系统优化——更萌更可爱!

  1) 仙宠大变身——除五毒兽外,所有仙宠的外观都进行了变换。相应的仙宠名称、仙宠道具名称也都进行了变更。新的仙宠造型将更加精致,更加萌,pose也更加可爱。仙宠相关坐骑外观暂时不变。

  2) 仙宠的喂食栏由3个缩减为1个,已放置的道具会被退回背包。

  注意:请籼米们将多余的道具放入仓库,并预留背包的空格三格以上

  2. 优化了帮派系统——点赞!

  1) 新增了帮主弹劾功能。帮主连续7天未登录时,累计帮贡超过5000的帮派成员会收到提示框确认是否弹劾,超过3名玩家进行弹劾则弹劾成功。帮主职位将移交给副帮主,无副帮主则移交给累计帮贡最多的玩家。

  2) 新增了帮主和副帮主可以设置拒绝入帮的功能。

  3) 新增了副帮主也可以踢出帮派成员。

  4) 新增了帮派审核的条件筛选功能。

  5) 新增了帮派审核的自动入帮功能。

  6) 新增了帮派人员不足时,自动扣除帮派资金和自动解散帮派的说明。

  7) 新增了帮派界面中的帮派商店功能按钮。

  8) 新增了帮派信息排序的功能。

  3. 优化了市场交易税额,非VIP玩家调整至10%,所有VIP玩家调整至7%。

  4. 优化了邮件系统的UI表现样式。

  5. 优化了属性获得和战斗力提升的UI表现样式。

  6. 优化了跨服竞技的界面表现,更新后将能清楚的看到对手的信息。

  7. 优化了跨服竞技的匹配规则,增加了对49级以下的低等级玩家的保护机制。

  8. 新增了伙伴攻略中,对于布阵的阵型推荐。

  9. 新增了设置中,隐藏显示其他玩家称号的勾选项。

  10. 新增了图鉴中的伙伴介绍。

  11. 亡魂任务添加双倍经验标签。

  三、【bug修复】

  1. 修复了世界BOSS中没有显示本人伤害值的问题。

  2. 修复了双倍运镖时,千里运镖按钮没有额外显示在主界面的问题。

  3. 修复了剧情副本经验、灵力获取异常的问题。

相关阅读: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