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R玩家三个月拿到第四的金宠经验分享

时间:2013-10-31 21:27 作者:卡帕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农民,已经努力获得了22块金碎了,下个月就能得第3个金宠了。  作为不充钱的农民,金碎主要来源还是荣誉兑换,500兑换一块。  1.首先加入本服第一大帮,每周帮战获得450点荣誉。  2.坚持每天跨服战斗,每周就获得700荣誉  每个月获得3900点,加上偶尔维护补偿,每

  本人农民,已经努力获得了22块金碎了,下个月就能得第3个金宠了。

  作为不充钱的农民,金碎主要来源还是荣誉兑换,500兑换一块。

  1.首先加入本服第一大帮,每周帮战获得450点荣誉。

  2.坚持每天跨服战斗,每周就获得700荣誉

  每个月获得3900点,加上偶尔维护补偿,每月获得4000点荣誉,即8块金碎。

  3.神魔之井,每10关获得一个金碎,每10关为一章,一般农民是可以打完第6章的,即可以获得6块金碎。

  4.英雄副本,80星之后,每10星获得一个金碎,对农民来说,英雄副本能够拿3个金碎。

  5.帮派抽 奖,运气好久获得金碎,这个就不建议去抽了,浪费帮贡。

  6.野外试炼任务也可以**抽到金碎,可以试试,但是几率很小,有点浪费体力。

  7.组队副本获得,听说了50关还是60关通过了就获得1个金碎。从40关开始,每5关运气好就能拿到一个金碎,我自己就得过2个。

  总结:从上面结算出,农民大概3个月左右获得第3个金色伙伴,第4个金色伙伴大概要4个月,第5个也是要4个月,农民要拿够5个金宠,大概是1年时间。

相关阅读:金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