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OL》经典人物介绍

时间:2013-09-11 17:5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OL》经典人物介绍

 

  李逍遥

  李逍遥,一个天资聪颖的乡下客栈店小二,因一壶酒被酒剑仙传授了蜀山仙剑派剑术,在仙灵岛与灵儿相遇,自此历经重重磨难成长为一带旷世奇侠。灵儿牺牲以后他悲痛欲绝。后出任蜀山掌门,从此御剑行遍天下,行侠仗义、斩妖除魔。月如离世后,经历重重世事的李逍遥心力交瘁,辞去蜀山派掌门之位,取道号一贫,成为蜀山七圣之一。

  赵灵儿

  赵灵儿,六岁前成长于苗疆,后为躲避仇人追杀,跟随姥姥隐居在仙灵岛,知书达礼,善解人意,纯净脱俗。与李逍遥仙灵岛相遇,暗许芳心,女娲族后裔的特殊身份却注定了她曲折磨难的一生。踏入了尘世纷扰,和李逍遥的爱情感动天地,命运却无情地让两人相爱不能相守。在面对女娲族宿命之时,她伟大博爱,为了苍生毫不犹豫地牺牲了自己。

相关阅读:经典人物,人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