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OL》答题系统介绍

时间:2013-09-11 15:5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OL》答题系统介绍

  上知仙灵道法下通神魔恩仇是为智者也,如若不对前尘种种深知于心,必然在修仙之路上事倍功半,错失好机缘。《新仙剑》传承仙剑精神,延续经典,有着非常丰富的历史背景,若为智者定当对每日答题深谙此道。

  参加答题:

  玩家每天12:20和19:20有两次参与答题活动的机会,答题活动开始系统会向玩家发出邀请。玩家可以选择是否参加。

  答题规则:

  题目以选择题的形式出现,每次15题。每题十秒阅读时间和十秒答题时间,在答题时间内玩家勾选自认为正确的答案,答题时间过后,系统会判断是否正确。答对的玩家会获得相应的积分,作答速度越快,获得的积分越多。

  在作答前,可以使用“幸运星”,答对获得的积分会加一倍。

  答题奖励:

  答题会奖励丰厚的经验。积分越多排名越靠前,获得的经验奖励就越丰厚。

相关阅读:答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