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OL》体力系统介绍

时间:2013-09-11 15:2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OL》体力系统介绍

  跋千山,见昆仑巍峨;涉万水,知江海胸怀。既已踏入尘世间,立高方见远,游历天下敢于艰险。若无体力加持,疲惫、羸弱皆需休憩。

  《新仙剑》中,体力值是玩家升级必不可少的东西,玩家通过下副本获得经验,而下副本的次数就通过体力值的多少来决定。

  体力值的显示在左上角角色生命值下方,最大值为250。

  体力值消耗:角色进入副本后,每次会消耗5点体力值。

  体力值恢复:

  目前游戏内体力值回复方法有四种:

  1、无论是否在线,每30分钟恢复5点体力。若玩家体力等于250,则不再发放。

  2、额外体力:每日12:00-13:00与18:00-19:00点击图片可领取50点额外体力。

  3、购买体力:点击体力值旁边的“+”按钮,弹出购买体力界面,您可以使用元宝直接购买,三档体力购买每天只能购买一次,并于每日0点刷新。

  4、使用回复体力道具

相关阅读:体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