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OL》35-45级主线任务

时间:2013-09-11 12:5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仙剑OL》35-45级主线任务介绍

  新仙剑ol35-45级主线

  35-45级主线

  主线地图:苏州城

  主线简介:

  隐龙窟内住着一群蛇妖,妖物肆意抓了不少苏州城附近的少女。逍遥寻觅至隐龙窟,认为灵儿也被抓入其中,于是三人合力铲平隐龙窟,解救众多少女,却没能找到灵儿踪迹。回到苏州城,遇到了还未回余杭的王小虎,王小虎想要救治一个受伤的小女孩,你见义勇为的帮助了王小虎。

  逍遥说好像看见灵儿在前面不远的东郊,于是急急跑去。在东郊,李逍遥错把韩菱纱当作灵儿,被菱纱痛打。众人不打不相识,逍遥见菱纱体寒虚弱便将功补过的帮助云天河一起治疗菱纱的病。云天河决定带菱纱去胡姬客栈休息,对你们说有缘再会。你发现菱纱遗落了东西,几人追至客栈,却并未发现两人踪迹。

  逍遥迫切希望找到灵儿,于是你们继续寻觅。你们在虎丘上遇到了你的结拜“兄弟”勇气,勇气说有人想要它的五毒珠,你即刻帮助勇气逃离魔掌,深觉奇怪,为何勇气会惹上虞蛇和孔璘。

  林月如表哥刘晋元病重,你们就一同前往尚书府去看望刘晋元,在府上遇到前来探查妖气的慕容紫英。慕容紫英说刘府内有一只千年**,而**就是刘晋元。众人不信,决定另寻高人。逍遥打听到城中客栈的老板扔了个醉道士进苏州河,仔细想来与酒剑仙十分相似,便前去苏州河捞起酒剑仙。酒剑仙也觉苏州城妖气甚浓,直指妖力来源自尚书府,于是酒剑仙协助你们降服了**彩依。

  酒剑仙觉得事有蹊跷,启程去扬州一探究竟,吩咐李逍遥要看顾好刘晋元。偏偏酒剑仙前脚刚走,刘晋元和他未婚妻以及降服彩依的降妖谱同时失踪。你们追寻后发现一切都是毒娘子所为,酒剑仙赶来帮助众人,毒娘子元神散尽之前想要刘晋元陪葬,彩衣为救刘晋元奋不顾身跳入深渊,刘晋元不愿独活紧随其后共赴黄泉,两人双双化蝶而去。

  酒剑仙被**彩依之事所感,扪心自问到底孰为妖孰为魔,决定重回蜀山修炼。

  你和逍遥、月如回到苏州城,见孙婆婆说在郊外荒坟瞧见几个当差的挡着一个孩子不走,要他留下兄长尸体不得安葬,你忿忿难平决定前去帮助少年。在郊外荒坟你找到少年和几位差爷,问明了事由。白河村爆发了瘟疫,凡是瘟疫死去的人,尸体都会被感染再站起来咬人,被咬的人也会爆发瘟疫。你见白河村在去往苗疆的路上,便决定顺路去帮助那里的人,也许还能打探到灵儿的消息。

  主线NPC:林月如、王小虎、苏媚、韩菱纱、云天河、孔璘、五毒兽、刘晋元、彩依、凌颦儿、慕容紫英、毒娘子

  主线副本:隐龙窟一、二、三层、苏州东郊、苏州虎丘、尚书府水驿、尚书府竹林、尚书府竹栖、竹林密境一、二层、苏州西郊

  主线开启功能玩法:合成升级、注灵、升星、重铸、装备镶嵌

 

相关阅读:主线任务,35-45级